2022年11月14日星期一

哈咯 2022

 嗨,隔了1年,我再次来了

让我再次想起这里的是一首曲子--- kiss the rain 曾经是这里的背景音乐

总来到这里,我就想起最单纯的自己

那是中⑤刚毕业

而现在呢?已是一个在社会打滚多年的老女子 哈哈

现在的我好吗?我不知道

现在的我有比以前快乐吗?好像没有耶

以前的期待好像也没有实现叻

我好像也没有长成我想象中的大人耶

好了,不要煽情了

当作倾诉完毕了

想念完毕了

做回18岁原来的我

生活照过

为了爱我的人=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哈咯 2022

 嗨,隔了1年,我再次来了 让我再次想起这里的是一首曲子--- kiss the rain 曾经是这里的背景音乐 总来到这里,我就想起最单纯的自己 那是中⑤刚毕业 而现在呢?已是一个在社会打滚多年的老女子 哈哈 现在的我好吗?我不知道 现在的我有比以前快乐吗?好像没有耶 以前的期...